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吐槽】到底为什麽 (第1/1页)
??为什麽大家都会觉得零零在没遇到景光就会直接堕落成黑sE啊? ?? 真的超雷纯黑波本的。 ?? 因为我也是受过霸凌的人,而且我没有遇到会照亮我人生的nV医生或幼驯染。 ?? 遇到的老师只觉得这只是孩子间的事认为没什麽。 ??我的父母一个是受害者有罪论,一个认为这种事出社会後都是必经的,所以觉得我抗压X太弱。 ?? ??我交的朋友们为了不被连累,有的选择沉默,有的落井下石。 ?? 我的童年真的非常黑暗。 ?? 但是我直到现在也没想过报复社会、憎恨一切、认为所有人都该Si什麽的啊。 ?? 零零他在经历这些不公後,依然能坚定的保护这片伤害他如此之多的土地,可见他的本X是多麽温柔多麽正直。 ?? 我可做不到以德报怨,我在经历这些後,变成一个挺冷漠的人,遇到事情虽不会落井下石,但我会选择冷眼旁观。 ?? 所以我真的觉得零零很厉害。 ?? 因此我也真的巨讨厌纯黑波本,觉得这是对零零人格的侮辱。 ?? 然後,也非常难过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葬狗 , 妖妃见闻录 , 熟透的天使(GB) , 桃 , 败德 , 独木不成舟 , 我所注视的他 , 国公府掌家婬母 , 诡面师 , 伤害最深的是谁? , 背德美人 , 爱囚(伪强取豪夺/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