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当时时时和中国大陆谈判 (第1/1页)
2001年的暑假去学日文,那是我去想起二姑爹奖的学外文是为了要多一份谈判的空间,而去学日语。 当时的确是非常Ai谈判的20岁,有事有事没事就想要找人谈判。 的确,如果是外语人才就需要有谈判实力的人才,台湾的国际空间不多,又有需要友邦在联合国支持台湾。 台湾需要多一点外语谈判人才,而如果个人讲到赚钱的理由,是家规都是: 〝你可以进名校,但是不但所有所需都要自己在当地赚〞 谈判自然是在国外生活上必然的事。 我觉得多一个人学会与外国政府谈判,自然就是台湾有因你这样学外文,而多一国际生存空间。 而当时时时和中国大陆谈判,而知道谈判技巧的重要X,就去学日语的。 那是当时学日语的理由,也没有想过现在学过多少种语言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楼下的房客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魔女走在日常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失心人